2009-05-23 10:45:51小半月﹌

原來,我們認識了這麼久


 

我們認識了2年多了吧

不知不覺地升上了三年級

過程中我們沒有經歷過大風大雨

路卻出乎意料的轉個彎

以為窮途末路,卻又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

一路上,順暢的路起了波折

風景中有爭吵、不諒解、誤會。到了不語

我該對你說什麼

我應該要對你說什麼

你要聽我說什麼

我的回應你聽見了嗎?!

真希望,你不要聽見

傷了你嗎

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看、不要聽

讓時間撫平傷口,好嗎?

我矛盾的心,左右了我

惡魔或是天使都傷了你的

我該怎麼辦

因為,認識了很久所以才看的更透徹、清楚

拜託,請不要問我

我留給時間去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