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0:55:35蹦蹦蹦蹦蹦_♥

這天很精采、(♣)



哈哈哈ˇ


11/9依然依然5點就起床了!


整理整理、戴隱形眼鏡(咖啡色的)*


6點多快快的出門囉:)


OKOK (我們要去師大)








到了古亭站(我們跟著大家走)*


好多人好酷優!!


雨天雨天還得舉行校慶!


摁亨摁亨等要8點多!


要正式開始了!


進場 (大家都踩在泥濘當中)*


超級可憐的!
 
 
很多班表現都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一直下下個不停*


之後結束時,,哭、屁、又先去西門囉:)


他們去買拖鞋*


我跟芽芽都有帶*(聽說芽芽在等我)


之後我們看了毛毛的表演!


哇哇哇~~~~~~~


Sexy死了!


High爆了!


真的真的很精采耶!


你們很棒!


哈ˇ


後來我們遞獎的還得等到老師們摸完彩才能走呢:)


司儀都走光囉:)


結束之後(快快跑去找芽芽)


OKOK*(兩個女孩坐235衝去西門)


去找哭他們(後來我們坐在頂呱呱裡面)


待了快2個小時多芭!?


摁亨(小薛來了*)


哈ˇ(一來就跟哭在那邊鬥嘴)


笑死我了!







12點多我們去貴族!


YAYA(本班的慶功宴)


很棒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當了暫時的Server*


不錯:) 感覺很好:)


吃吃吃的很開心*


跟一堆女孩一起唱了舞女(笑死了_)


笑哈哈哈哈哈哈ˇ







2點多吃完了之後!


我們快衝*


看了一下潘裕文還有周定緯!


OKOK!


衝衝衝去頂溪站!


7個女孩要去唱歌呢:)


狠狠狠High*


包廂包廂好棒:)


有鈴鼓優!


High爆了我們:)


唱的很開心*


笑死了我們*


小薛唱歌有感動到我!
 
 
哈哈哈ˇ
 
 
好聽的勒:)
 
 
我就說要給你專門的Mic嘛!
 
 
哈哈哈ˇ
 
 
你不錯:) 有梗:)
 
 
改天改天一定還要一起出來!


哈哈哈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今天心情好*


笑死囉:)


肚子很痛!


哈哈哈哈哈ˇ


這是我第一次下雨天心情這麼好!


♥♥♥♥♥♥♥♥♥♥♥♥


上一篇:『園遊會』♥

妳的:-D公主 2008-11-12 19:23:11

對阿對阿

第一次下雨天

心情比晴天還要燦爛

又不是我要跟她吵架
是她一直來找我吵架

哼哼哼

以後都要一起度過每一天


原班人馬歐^口^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第一次笑的如此的開心*


哈哈哈ˇ

你們真的是冤家路窄!

笑死我了!

少一個就沒意義了:)
2008-11-12 20: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