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14:27蹦蹦蹦蹦蹦_♥

[♠]、兩個女人很恩愛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被爸爸挖起來:)


因為因為聽說他幫我買好了早餐*


真是真是無敵的感動!


為了幫我們全家買早餐,,


他都沒睡耶 (感動到快哭了我ˊˋ)


哈哈哈ˇ


吃著早餐,,感覺很幸福♥







之後之後要突然很想睡覺!


結果又跑回去睡了一下*


9點多起床囉,,


整理整理看影片!


做了一堆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點多坐車去找我家屁女人,,


哈哈哈ˇ


聽說今天我們要玩樂在西門♥


兩個女人很吵很吵*


我們去吃了魚窩,,(哇哇哇~~~~ 冷死我了,,超飽的說)


哈哈哈ˇ


待了1個小時!


之後要去蓋酷拍貼貼!


新台耶很棒! (is good)


之後之後小妞回來找我們囉*


哈哈哈ˇ


真是真是笑死了我!


超級好認的說:)








聽說蹦蹦想買衣服*


我們跑去了衣服店!


啊啊啊~~~~~~~ 好多衣服想買芽* (瘋了)


哈哈哈ˇ


之後我們去看耳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點多我坐車去找我媽咪囉!


其實是他們太恩愛囉♥


不想不想打擾她們囉:)


哈哈哈哈哈ˇ








我的屁女人,,


謝謝你今天陪我出來*


我很開心!


都哈哈哈大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