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30:07蹦蹦蹦蹦蹦_♥

【熱到暴躁】™



這兩天真的很熱!


脾氣脾氣暴躁芽*


整個就是慾火焚身!


都快瘋了!







星期六陪媽媽去市場:)


整個呈現快抓狂的狀態!


熱到想打人!


哈ˇ


但是!?


下午下完雨就涼快多了!


聽說聽說我昨天去剪頭毛!


現在瀏海呈現很短的狀態!


ˊˇˋ (整個感覺的很醜)


討厭死了ˋˊ


長度也變短了!


哭死芽*


晚上晚上跟媽咪還有宏宏一起去吃火鍋*


好好吃呦!


整個就是吃的很開心:)



               P:五分埔的一家店的招牌 (可愛)



今天今天陪媽咪回板橋!


沒想到!?


那裡更熱!


我快瘋了*







冷氣冷氣開了都不涼*


但!?


這麼熱!


我卻一直睡覺!


在板橋睡了一整天*


都快無聊死了!


瘋掉耶!


哈ˇ


假日假日怎麼會如此的浪費呢!


真是可惜芽*


呵xD


往後兩天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


玩玩玩玩玩玩你要等我呦!


我明後天兩天去找你*


哈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