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11:09蹦蹦蹦蹦蹦_♥

到處都能玩、(♣)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我們去大佳河濱公園那裡表演*


我我我??


有緊張到耶!


嚇死我了!


那裡真的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熱到一個不行:)


會瘋掉!


以後再也不要去那了!


哈哈哈哈哈:))))))))))))))))))))))))










12點多我們自行離開了!


呵xD


我、玉米、哭哭、呱呱我們又跑去西門了!


聽說聽說我一個禮拜跑了5天的西門!


哈哈哈哈哈ˇ


我們都去元氣拍貼*


YA:))))


我們的專長耶!


不是我再說的!


真是真是笑死我了!


我看連元氣裡面的店員都快認識我了!


哈哈哈哈哈ˇ








最近最近常跟玉米出去!


我都快被她傳染了!


變的白痴白痴的了*


哈哈哈ˇ








我們我們又在西門吃喝玩樂:)


整個笑點就是低到一個不行*


還有人自以為高調!


不要臉ˊˋ


哈哈大笑了我!


真是走到哪玩到哪耶!













最近最近照片很豐富:)))))))))))))))))


哈哈哈ˇ


可以可以到我無名去看呦!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