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7:22:15蹦蹦蹦蹦蹦_♥

『壽星肆ˇ哲』♥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是笨蛋的生日*


我花了很多的心思呢!


呵xD







12點我快快從北車趕回來新莊!


1點多到家*


包禮物包了半個小時*


呵xD








之後之後,,


我、哲、波我們三個去吃飯*


哈哈哈ˇ


整個整個就很蠢*


這兩個白痴!


挺聰明的!


還坐公車*


整個就挺好笑的!


哈哈哈ˇ


聽說聽說,,


我們吃個東西吃了1個小時!


聒噪的波波*


吃東西這麼快讓我壓力很大!


哈哈哈ˇ


真白痴耶:)


還有哲啦*


槓麻都嘴角微微上揚!


而且都偷笑!


讓我覺的不好笑的都變好笑了!


哈ˇ











總之總之,,


我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


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