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1:04:23蹦蹦蹦蹦蹦_♥

【一定要這樣嗎?】™


為什麼!? 為什麼?!


大人都要這麼白目呢!?


為了這些事情就吵成這樣!


煩不煩啊!!







不覺得小孩子很可憐嗎!??


難道我弟帶妳兒子出去錯了嗎!?


是應該做的事嗎!?


一個大人怎麼會這麼沒度量呢!


把全部的事情都怪在我媽身上!


未免太離譜了!


我媽哪裡得的罪妳啊!


難道我媽在維護自己的小孩錯了嗎!?


奇怪耶:]]]]]]]]]]]]]]]]]]]


都幾歲了ˋˊ


還要叫你哥還解決!


明知道讓我爸知道了會吵到沒天沒地的!


現在他們吵架了!


妳開心了嗎!?


阿公已經不再了!


就發生這種事情:]]]]]]]]]


會不會太誇張了!









靠ˋˊ  妳當初惹到的是我二弟,


我家最乖最聽話個性最好的小孩!


如果惹到的是我跟我大弟的話!


我看就已經沒完沒了囉!








煩ˋˊ  現在心情很糟......







這個大人總是無理取鬧,


總是把錯怪在自己的小孩身上!!


難道我們家的小孩有這麼壞?!


有這麼讓你不信任嗎!?


為什麼不多了解我們三個小孩呢!?


算了......


我很失望ˊˋ


我很沮喪......


講再多的話都沒用了!


死個性永遠都還是不會改:)))))))))


牛牽北京還是牛*


多關心一下我們三個小孩可以嗎!?


上一篇:破滅、(♣)

下一篇: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