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36:47蹦蹦蹦蹦蹦_♥

♥墾丁三日遊 (補)

   前天剛從墾丁回來*

   整個還蠻好玩的,很有趣!
 
   第一次去墾丁!
 
   感覺很不錯!







           第一天,

           好早就起床了!

           因為爸爸早起所以我們也要早起!

           6點多的時候,

           爸爸開著他的遊覽車到我家路口前面,

           然後就開到媽咪的公司那裡等人!

           等等等了好久!

           可是我超High的,YA!

           終於全部都到齊了!

           準備直往墾丁出發囉*

           本人覺得我爸爸好厲害!

           算是蠻快就到墾丁了!

           還不賴_))

           在車上有些人在睡,但還是蠻多人在唱歌的!

           只有我們後面的比較High而已,前面都是自閉兒!

           前面有一個男生,看的就討厭!

           唱歌娘死了,還一直霸佔著新歌本!

           等他唱完都不屑拍手!

           還不是因為我不能唱,

           如果我能唱,我一定尬下去!

           讓他不敢唱歌,哈哈哈!





      下午的時候我們到了天鵝湖飯店!

      整個就很漂亮!

      我們的房間超大,

      浴室裡有浴缸還有電視還有淋浴間,爽爆了!

      我們的床超美的!

      而且我們那還可以偷偷跑去對面的7-11耶!

      超舒服的辣!

      然後又到媽咪的他們的房間!

      他們也很棒噎*

      是蜜月套房,超級浪漫!

      房間裡還有貴妃椅還有四十幾吋的電視!

      整個超棒超美的!




                   到了晚上的時候,

                   我們到了墾丁大街*

                   那裡好多東西優!

                   一條街什麼東西!

                   真是熱鬧!

                   逛完之後,我們也回飯店休息了!








   第二天,

   一樣早早就起床了!

   在那吃了自助早餐!

   感覺好棒,

   我可是也喝了不少的湯優!

   那裡的自助早餐還蠻讚的!

   中式西式樣樣有!




            在來我們就前往海生館!

            那裡好美優!

            第一次去那種地方*

            原本想說很無聊!
 
            但!? 一點都不會!

            那裡好多生物都是沒看過的!

            都是新鮮物!

            我們也有去看企鵝噎*

            好可愛優!

            還看管理員餵企鵝吃東西!

            也有看餵鯨鯊吃東西優!

            看了好多紹看到的東西!

            感覺很新奇,很新鮮!

            我喜歡海生館_))





      今天的午餐超好的!

      我們到福華飯店吃自助式的耶*

      整個讓我有羨慕到!

      但!?  我還是喝了不少的湯!

      還吃著布丁!  哈哈^^

      超豪華的午餐,中式西式法式什麼都有!

      原本我們是要住福華的!

      但!?因為訂不到,所以就住天鵝湖!

      也不錯辣,哈哈哈!

      我喜歡福華大飯店♥




           我們就前往一間還不錯的民宿,

           聽說那裡是台灣第一大的民宿!

           再吃晚餐的時候,

           因為菜沒有說很好,

           所以我爸爸超級不爽的!

           整個很氣!

           結果我爸就先到樓下的卡拉OK等大家!

           有蠻多人下去卡拉OK那呢,還不錯!

           因為我不能唱,所以我就跟我弟在那裡點歌!

           媽咪的老闆娘還跟我爸說這裡少服務鈴!

           我爸說那裡就有了芽ˇˇˇ

           兩個這麼大隻站再那!

           要槓麻叫他們去叫好了!

           結果我們就一直去幫忙跑腿,

           不是去拿酒就是去叫那個服務員下來繼續開卡拉OK!

           整個還蠻好玩的!

           還認識了媽咪公司的一個菲律賓男生,他叫Jay!

           他超好笑的,他拉我去跳舞!

           整個很害羞!

           因為他有點喝醉,所以就一直講話!

           還叫我去唱歌!  哈哈哈^^

           不管是快歌慢歌他都可以跳舞!

           他真的超好玩超搞笑的!

           但是他還蠻帥的優!  呵呵_))

           唱到12點多,

           大家都各自回房間了!

           因為我們住在Jay他們的隔壁~

           結果Jay上來的時候,

           還一直跟我們在門邊聊天!

           聊超久的,我還一直叫他去睡覺!

           他還說等等!   呵呵_))

           真的夠爆笑!

           HIgh到不行的結束第二天了!








     第三天,

     一起床就一直下著大雨!

     然後就想說應該不可能會做小車去神祕谷了芭!

     反正我本來就不想去!

     所以就倒頭繼續睡!

     不久媽咪來敲門囉*

     我去開了門,

     結果躺回床上繼續睡!

     沒多久爸爸打電話來叫我們起床,

     好不容易終於起床了!

     累死了!,超想睡!

     可是,好險我們不是最後一個!

     哈哈哈ˇˇˇ

     結果也被我猜中真的沒辦法去神祕谷!

     雨下這麼大*

     根本哪都不能去,

     所以就蠻晚才開車的!

     我爸爸一直再聯絡看哪裡可以去的!

     結果到了一間博物館,

     整個超無聊!

     我爸也不想來這個地方*

     但!?,沒辦法了!

     逛完博物館之後,

     吃完午餐我們就直接往往新莊回家了!

     在車上還是一直睡,

     因為好多人都已經喝醉了!    呵呵_))

     到了下午四五點我們就到了新莊了!

     美好的墾丁三日遊也順利的結束了!




    我真的覺得我爸爸好厲害優!

    我爸睡的時間都比大家少,

    還可以開車!

    真的好棒!!

    我爸真的太厲害了!





                  這次的旅行,

                  可是增加了不少家庭的和樂呢!

                  我喜歡全家一起去旅行*

                  改天我一定要再盧爸爸帶我們出去玩!

                  哈哈哈ˇˇˇ

                  我喜歡這次的旅行♥



        ↑  這肆ˋ我弟 (小貓)♥



        ↑  這肆ˋ我弟 (宏宏)♥


        ↑  這肆ˋ我媽咪♥


        ↑  這肆ˋ小小妞♥


        ↑  這肆ˋ小小妞跟媽咪♥


        ↑  這肆ˋ媽咪老闆娘的兒子 (城城)





 



       -----陸續新增照片-----




 PS_請問偷走這些照片,卸卸!


♥" 婷婷 * ~ 2007-08-17 13:41:47

好好喔!
我也想去
今年暑假都沒辦法出去玩
超想哭ㄉ啦!!
真羨慕~ =0= !!

版主回應
呵呵^^

別羨慕,我會害羞>///<

改天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別哭哭!

乖寶貝*
2007-08-17 13:58:36
傻鈺 (☺) ° 2007-08-16 18:02:19

哈 我看你應該很討厭她

霸佔歌本 還好我是不同路線的 哈 -


恩阿 超可愛的說
愛上小孩惹 恩恩 ˇ
超可愛的說 ˇ

版主回應
呵呵_))

對芽!

討厭的人ˋˊ

光頭佬*

哈哈_))




摁ˇˇ!

他超可愛的辣!

我也很喜歡他!
2007-08-16 20:03:47
♥ 糖果派,, & 2007-08-16 13:45:15

好好玩的感覺
琇媽咪
你瘦了ˊˋ
要注意健康喔

版主回應
摁ˇˇ!

對芽!

卸卸誇獎*

OK^^
2007-08-16 14: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