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1:57:05蹦蹦蹦蹦蹦_♥

失去惹......


          一切一切都已經不見惹.....


            也要布回來惹!!


            揪這樣結束惹!!




            窩也要布到惹.......


              迷關係抖^^




             哭惹一整晚!


           痛惹*    哭惹*  


            也枚人會在乎斗!






        根本揪布知道自己昨天到底有迷有睡!?


           也許肆哭累惹才睡著芭!?







              失去惹.....



             才懂斗珍惜!









          還肆ˋ尼賊嘛!?





            窩想?!






          尼狠難接受芭~!?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回憶(!?)*

寶寶寶ˇ 2007-02-28 12:42:46

摁 __))
姐 _ 你真的很愛我 ˊˇˋ
但ˋ不珍惜我的是你弟 *
他有時候對我是怎樣,,我相信你是有看到的...
畢竟我承經很愛很愛過你弟 !!
而且一年多的習慣很難改 =(
但我會忘記 、 但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好 =)
我希望你以後還是可以傾聽我心事^ˇ^
你很懂我 真的很懂 ! ˊˇˋ
我不想失去一個對我那麼好的姐姐 …

版主回應
尼知道窩狠愛尼壓!

為啥!?

都這樣傷窩!

窩知道尼吃惹狠多苦!

但這樣對窩來縮:]]

真斗狠難過!

感覺真斗!

尼新交惹一個男朋友惹........

揪已經布要窩這個賊賊惹.....

這樣對窩來縮真斗狠傷!

窩真斗狠難過!

窩也蠻布想失去尼斗!

但尼離窩越來越遠囉.....
2007-03-02 0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