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50:12─═笨盪〃孟〥

 大 烏 龍 ☆〞

    今 天 本 來 要 ㄑ 基 隆 陪 心 情 不 好 ㄉ 傻 咩 !!!

             (( 雖 然 自 己 心 情 也 不 是 很 好 !!! ))



     到 惹 基 隆 準 備 出 站 時 ~



        看 到 惹 笨 蛋 傻 咩 =   ="



     她 跟 我 說 她 要 回 ㄑ 惹 @ Q @



      ㄜ ~ 頓 時 我 無 言 惹 -   -"



       好 拔 !!! 還 是 出 站 ㄑ ~



    打 惹 很 久 ㄉ 電 話 ~



         沒 有 一 ㄍ 人 可 以 陪 我 =   ="



 好 拔 ~ 最 後 一 通 亦 舒 終 於 接 電 話 惹 >"<



     本 來 要 ㄑ 樹 林 找 她 !!!



      不 過 在 汐 止 火 車 站 就 停 很 久 !!!



   之 後 廣 播 傳 來 :

  『 各 位 旅 客 ~ 因 前 方 號 誌 出 問 題 ~

        所 以 請 各 位 旅 客 耐 心 等 候 ~

         不 好 意 思 ~ 耽 誤 了 您 寶 貴 ㄉ 時 間 !!! 』



  心 理 o.s 『 哇 靠 =  =" 雖 =  =" 』



      又 等 惹 許 久 ~



      廣 播 又 傳 來 :

 『 各 位 旅 客 ~ 因 前 方 號 誌 出 問 題 ~

    請 各 位 搭 乘 第 二 月 台 ㄉ 區 間 車 ~ 』



     當 我 走 下 月 台 時 ~



      我 打 給 惹 亦 舒 ~



   跟 她 說 我 有 點 想 回 家 惹 !!!



        之 後 我 就 走 出 車 站 ~



       坐 上 計 程 車 ~



            之 後 就 回 家 惹 ~



    回 家 之 後 ~



  我 家 老 爸 還 跟 我 說 :

   『 哇 ~ 今 天 這 麼 早 就 回 來 惹 阿 @ˇ@ 』







   唉 ~ 今 天 出 門 就 只 是 在 座 車 ~



          無 聊 阿 -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