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26:21─═笨盪〃孟〥

Happy Holiday ☆°



     這 ㄍ 六 日 很 開 心 !!!



      有 大 家 的 陪 伴 !!!



   六 ㄑ 淡 水 !!! 日 跟 舒 ㄑ 台 北 逛 !!!



    而 且 六 舒 還 來 我 家 住 ㄋ !!!



     很 好 玩 唷 ~ 不 過 也 很 累 !!!



  洗 澡 之 前 還 要 先 打 掃 -  -"



   (( 打 掃 房 間 .. 曬 衣 服 .. 洗 浴 室 ))



    搞 到 3 點  ~



     之 後 在 一 起 洗 澡 澡 唷 !!!



    哈 哈 哈 ~ 好 害 羞 唷 > / / / <"



      都 光 溜 溜 ㄉ > / / / <"



     沒 跟 朋 友 這 樣 一 起 洗 澡 過 ~



   也 沒 有 一 ㄍ 朋 友 這 樣 住 過 我 家 ~



      哈 哈 !!! 好 玩 唷 ˊ ˇ ˋ 



   真 希 望 我 們 能 永 遠 這 樣 ~



    誰 叫 我 們 從 小 到 大 都 這 麼 要 好 ㄋ ~



     而 且 也 很 有 緣 份 唷 ^ ˇ ^ °



   下 次 我 們 還 要 一 起 這 樣 玩 唷 ^ ˇ ^



      我 們 都 已 經 約 好 惹 唷 ˊ ˇ ˋ°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