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8:27:42─═笨盪〃孟〥

以 前 是 生 氣 現 在 而 是 難 過 !!!



    總 之 一 句 話 :



     我 真 ㄉ 決 ㄉ 那 句 話 很 傷 很 傷 !!!



    對 我 來 講 ~ 真 ㄉ 很 傷 !!!



     以 前 聽 到 我 會 生 氣 ~



  但 是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卻 決 ㄉ 又 傷 又 難 過 ~



   我 想 應 該 是 早 上 那 件 事 情 拔 ~



  而 且 老 師 把 我 換 到 這 麼 鳥 ㄉ 位 子 !!!



   所 以 尼 們 才 會 這 樣 對 我 說 拔 ~



    但 是 我 真 ㄉ 很 難 過 ~



     我 以 為 尼 們 懂 我 ~



      但 是 ~ 唉 ~ 總 之 就 是 很 難 過 ~



     我 真 ㄉ 不 是 尼 們 講 ㄉ 那 樣 ~



    其 實 我 很 想 跟 尼 像 以 前 那 樣 ㄉ ~



   在 火 車 上 跟 魷 魚 講 我 ㄉ 感 覺 ~



    講 到 我 還 哭 惹 - Q - " (( 真 丟 臉 ))



     我 最 近 真 ㄉ 很 愛 哭 !!!



           

























             ~ Bad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