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31:57─═笨盪〃孟〥

 似 乎 看 不 見 *°

    



    這 世 界 太 成 熟 °﹏°



         成 熟 到 我 似 乎 看 不 見 °o°



                因 為 我 是 幼 稚 鬼 !!!



  成 熟 ㄉ 世 界 我 不 想 碰 !!!



       但 是 它 卻 一 直 來 找 我 !!!



  不 想 碰 它 ~ 它 卻 一 直 來 找 我 ˊ Q ˋ



      但 是 不 成 熟 一 點 ~



         就 很 難 在 這 個 世 界 上 生 存 ~



   成 長 會 讓 我 們 更 成 熟 ~~~



      但 是 在 幼 稚 ㄉ 世 界 太 成 熟 ~~~



         似 乎 有 點 假 ~



    反 而 會 被 別 人 視 為 ~ 怪 人 !!!
*阿楚* 2007-01-04 21:04:23

成熟? 幼稚?
幼稚? 成熟?@@"
 
哎呀… 傻傻分不清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