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4:49:10─═笨盪〃孟〥

9月18日...(補)

......中餐課......



由於菜還沒來!!!!



So~~~~~~~大家都在等菜來!!!!



等一等好無聊!!!!!!



於是!!!!!我跟牛.傻咩.瑋君!!!!站在後門口聊天!!!!



因為外面走到比較涼!!!!!



大家都做在教室裡面!!!!



後來芊芊and慈慈也來外面一起聊天!!!!



瑋君跟傻咩已經進ㄑ!!!!



剩我跟牛.芊芊.慈慈!!!!



後來笨緒也跑過來!!!!



她在我旁邊!!!!她就問我說!!!!



笨緒:『ㄟ!!小孟!!尼知到ㄇ!?什麼叫”北尬”(英)!?』

我:『蛤!?啥咪”北尬”!?』

笨緒:『就她們押!!說我什麼”北尬”ㄉ!!』

我心想!!!剛剛她們有講到『微笑Pasta』抖事情!!!!

所以我就說:『應該是”北囉”(英)拔!!哪來ㄉ”北尬”押!!』

笨緒:『那”北囉”是啥咪意思!?』

我:『”北囉”就是帥哥抖意思押!!尼都沒在看”微笑Pasta”吼!?』

笨緒:『對押!!我都沒在看押@@!!』

我:『尼看拔!!要常常看電視!!不然尼就不知道人家再講啥咪!!』



後來我就絕抖很好笑!!!!



我就跑進ㄑ跟她們說!!!!



我把剛剛我跟笨緒抖對話!!!!!跟她們詳細抖講惹一遍!!!!



大家笑翻惹!!!!!我還說:『什麼”北尬”押!!我還”八尬”勒!!』



後來又跑出ㄑ聊天!!!



後來又跑進ㄑ叫她們(我們這群抖)出來一起聊天!!!!



結果是玻力跟dog出來!!!!!



聊一聊!!!!!我就想說先進ㄑ拿圍裙!!!!!



結果我才一進ㄑ!!!!



本來在隔壁之前調酒教室跟葉琳談話抖老師衝惹出來!!!!!



她一ㄑ外面就破口大罵!!!!!



『尼們不知道線再是上課時間ㄇ!?誰說尼們可以在外面ㄉ!!』



在老師罵人ㄉ這ㄍ時候!!!!!



我看到前門本來在前面抖人跑惹進來!!!!



也看到惹牛牛!!!!!



心想:『挖靠!!牛真厲害!!溜抖真快!!!!』



牛走過來我這抖時候!!我就說:『牛~尼溜抖很快唷!!』



後來老師就叫她們打掃!!!!



芊芊跟慈慈還有dog打掃調味台!!!!



玻利跟笨緒掃走廊!!!!!



看到這樣!!!我有惹罪惡感!!!!!



因為剛剛是我叫玻力跟dog出ㄑ抖!!!!



我卻信運又很賽抖剛好進來拿圍群!!!!她們就被老師逮到!!!



看到玻力臉很臭!!!!!我就罪惡感更重惹!!!!



我想說:『都是我害抖!!玻利現在一定在怨恨我>”<』



後來我就跑ㄑ問玻利說:『拍謝唷!!都我害抖!!害尼被老師罰!!』



玻利本來沒有裡我~~~~繼續掃她抖地!!!!



我心急惹:『糟糕!!玻利該不會真抖討厭我惹拔>”<』



我又小心翼翼抖問著玻力:『尼在生我抖氣ㄇ>"<?』



玻利:『沒有押!!是老師太白幕辣!!!』



我心想:『還好沒怪我(鬆惹一口氣ˊQˋ)』



後來她們ㄑ掃後面抖時候!!!!我也跟過ㄑ後面!!!!



又問惹玻力一次!!!!還解釋惹我為啥沒在那邊抖原因!!!!



玻利說:『沒有怪尼辣!!是老師太白幕!!!』



後來我就聽到後面”笨抖”放很大聲抖聲音!!!!



原來是笨緒在後面!!!!!



我就跑過ㄑ問笨緒:『幹麻!?生氣唷!?』



本來他沒有說話!!!!我就一直問她!!!!!!



她就說:『吼~牛要跑也不會拉我一起跑!!自己先跑掉~真是ㄉ』



我聽惹大笑!!!!挖勒!!!!為惹這種事情臉臭!!!!(不過理由很好笑)



我就跑進ㄑ跟魷魚還有牛說笨緒剛剛講抖那句話!!!!



後來我跟魷魚還有金桔還有牛笑翻!!!!



後來笨緒跟玻利掃完地進來!!!!!!



牛就拿著菜刀剁占版對著笨緒說:『啥麼叫我沒帶尼一起跑呀~蛤!?』



我們在旁邊抖一直笑!!!!!



之後我也有ㄑ關心芊芊跟慈慈還有dog那邊!!!!她們也都沒生氣!!!!!



後來菜來辣!!!!!大家就開始做菜!!!!!



後來就沒事惹@@!!



真是好笑抖一節中餐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