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01:06:00─═笨盪〃孟〥

這幾天抖綜合~ˋˇˊ

星期一 再寫實習課要煮抖食物~寫完之後~發現4道菜有3道菜歐愛粗抖^^~晚上玩RO抖時候~歐跟我抖沉沒ㄍㄍ說:歐作文今天沒教~原本是要今天教抖~但速一直想撲出來~後來我把整整3航抖題目~打給我抖ㄍㄍ看~他說:這根本就撲能算是題目~而且題目出抖好濫~ㄎㄎ(有同感)~最後我ㄍㄍ還素有幫我想出來優~^^~歐抖沉沒ㄍㄍ最好ㄖ^^

星期二 死嚕死嚕~早上一起來發現自己好像感冒ㄖ~這夏真抖死嚕ˊˋ~到學校我粉高興抖找ㄖ魷魚and玻利陪我ㄑ交作文^^~(本乃有找ET抖~但速她沒出乃ˊˋ)~能交出ㄑ那張恐怖抖作文~我超高興抖^^(都要謝謝我抖沉沒ㄍㄍ優)~今天體育課打籃球~嘿黑~我最愛籃球ㄖ~音樂課唱校歌~歐覺抖校歌聽起來好像兒歌XD~今天中午因為連絡簿所以被罰站(沒睡道ˊˋ)~結果下午有兩節國文跟英文~當然都速歐抖睡覺課嚕XD~

星期三 今天做公車遇到竹涵^^~好久迷看到她ㄖ~ㄎㄎ~真期待明天抖中餐課^^~但速又撲想上明天抖美術課ˊˋ~真速又期待又討厭ˋˊ+~真速抖~哈~算ㄖ~過好每一天~是最重要抖~而且希望跟每估同學相處抖粉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