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22:15:11蹤跡

沒那麼生氣了

  沒那麼生氣,很多事情應該慢慢看開。今天看到一個影片,是關於一個youtuber分享他被人說壞話的經驗。在短短5分鐘的影片裡,他提到說的人,不要以為被說的人不會知道他被說。因為,聽到的人會轉達給被說的。另一方面,尤其是現今高科技的產品推陳出新,要蒐證是輕而易舉。

  有一種感觸,為什麼那些說人是非的人不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要去說三道四、三姑六婆,引起紛爭。一些個性比較直接的人,直接指責糾正牠們的行為。牠們就會開始顛倒是非,造謠抹黑。非得被嚴正斥責或被提告,才會比較收斂。

  這段時間,870為什麼會那麼無恥,根本對牠不熟,牠憑什麼這樣抹。有事沒事就站在走廊跟那個利用別人的人、畜尼徒G8S,談論別人是非。沒說過幾句話,只有當初103-11牠和其他違章戶亂拆、亂挖中庭的時候,要預收一萬時,看到牠進而問牠說,這筆錢到底為什麼要預收。詢問時,語氣也很平和。

  後來,106-07牠自行報到說牠自己也有蟑螂屋,也沒有多說牠什麼。然後,此後,牠就一直抹。對牠產生很大的反感,至今。

  對於大樓的匿名紙條,都不予理會。讓牠有很大的機會,去亂抹。縱使,曾當面澄清,牠還是要抹。就拿之前住戶提議要抽水肥、洗水塔的事,有住戶反映要經過多數同意。牠還是要抹人貼。讓人很火大,抽水肥、洗水塔,洗得乾乾淨淨不是很好嗎?沒有意見且深覺這是件好事,沒有反對或提出意見之必要。牠卻再抹,翹起牠的870下巴看人,也忍耐牠的無禮。

  108-11-20聽到最可笑的抹黑─牠和利用別人的人說什麼都沒看過你,你出現就如何如何。事實是,在沒起衝突前(106-07),一直在家,從牠說出的抹黑屁話,原來,有特異功能可以隱形在這棟大樓這麼久。

  有些抹,應該看開。有些生氣,也應該不那麼生氣。

上一篇:很委屈

下一篇:平靜比快樂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