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05:59:40蹤跡

尼姑教徒劣傳第一彈

   要說一個關於尼姑教徒挪公款的故事。尼姑教徒發起了粉刷油漆公告,沒有說明要花多少錢、承包單位、影響時間,只貼了一紙公告─大樓於兩日後粉刷油漆。隨後,一些鄰居提出異議。這隻尼姑教徒,不知道哪來的畜牲膽,在沒有招開區權會或住戶會議下,竟逕自回覆少數服從多數。後來,因反彈聲浪過大,尼姑教徒還是想刷,進而召集住戶召開區權會,區權會決議不刷,還不要臉地說我也輕鬆。
  追根究底,為什麼尼姑教徒會一直堅持要刷,原以為這隻尼姑教徒只是要做人情給牠的尼姑教成員,也就是social用。仔細一查,原來尼姑教徒就是開一個粉刷油漆業務的工程行,怪不得這麼迫切想賺這筆錢。重點是尼姑教徒想賺,可以和全體住戶好好討論,要讓你這隻畜牲尼姑教徒賺,在多數人同意下,不影響他人,就沒話說。但這隻畜牲尼姑教徒,用這種態度對人,會有人接受嗎?
  這隻尼姑教徒,把話說得很好聽,要讓大樓美美地,真得很可笑,說不要臉的話還不知羞恥,是要讓你這隻尼姑教徒的荷包飽飽的吧。更何況,一隻畜牲尼姑教徒在公寓頂樓公共空間蓋違建、設門鎖,妨礙公共安全,大樓粉刷的再美,又怎樣?能住得安心嗎?

上一篇:人性尊嚴

下一篇: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