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14:04 花小姐*

           這是什麼臉哈!



                  


     




     昨晚看到一篇文真是讓我氣到爆炸噴噴噴火
     然後過那麼個一下下
     又繼續不記隔夜仇了靠..=_=




     今天是母親節嘛..
     店裡很忙我都等等得去幫忙
     還真是不情願的被叫去 
     os.你知道我多無奈嗎-_-
     



     好餓阿
     今天早餐想像一如往常的吃著
     [美芝成的玉米蛋餅﹢飲冰室茶集 紅奶茶]
     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這是絕配阿~~~
     好餓喔-_-



     很感恩你要買給我可是我睡得太晚了啦=..=
     





     等還要去7-11領蛋糕.
     風大大大大大的讓我不想踏出門
     每次我家的風總是特別強





     越打越餓
     我先出門逛一下街好了掰掰掰掰掰 - - -








     突然想要身旁有個人來陪
     不過就那麼些事並非絕對

     




     




【終於說出口/小宇】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 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 為甚麼
因為愛你 這就是我的理由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上一篇:豁然開朗一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