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8:16:51 花小姐*

喔耶!







         Honey華田被我的熱情溶化了她的怒火
         喔靠悲真噁-_-




         好啦,拎北保證不會有第n次!
         今天有說有笑我真感動
         還有後山要下來Honey還等我內..
         感動到噴淚了!!!!!***




 

         今天心情起起浮浮的
         不過大致上算還不錯啦哈哈~




********************************************************************************
         你正常多了我真心慰
         那本我等等去學校再Look!




----------------------------------------------------------------------------------

 
         喜歡上庸庸碌碌
         總比沒事多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