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24:55 花小姐*

考題本爆累+小白壽星很快樂









     今天到校一整天考題本
     有夠tired我快死翹翹了..


      
     這不算重點
     該怎麼講
     很能感受小白每年生日都碰到清明節的痛苦哈..
     因為都放假啊
     然後今年的 ”今天” 因為我們班要到校考題本
     所以 
     我.大寶.阿逞.小銘.阿佟.20.阿豆.

     合資買了個10寸蛋糕午休時間慶祝了小白
     (有夠白木我沒ㄑ也算我的-_-+)

     哈哈哈----
     大家都在奶油葛來葛去的=)
     阿毛(我現在的鄰居)
     追殺---------好好笑!!!


     中午有爆笑情節
     但我詮釋不出來啊=_=



 

     然後老師說今天有來考試的都有小禮物哦
     是每個人60元紅包*26的人有一人沒來
     其實有28元是過年前的午餐退費..


     然後放學後小白的媽媽送給小白的禮物蛋糕
     我們這群替他過2次生日
     一次15歲一次16歲好好玩
     小白今天好像很開心內
     還有小白和阿豆的定格畫面也很好笑哦


     
     反正小白今天作夢也會笑了吧我覺得 
     搞不好回家後都感動到哭了哈..


     嗯~~~
     生日快樂.





     靠杯我模擬考昏昏沉沉---鬱卒
     濫死了!!!!!




     恭賀大寶解決了目前的感情事物
     古文安掰掰了 哈哈哈哈哈*(爽!)
     ___



          小白,阿豆(之前運動會的照)


          你實在太上相的金欠打哈哈!




上一篇:愚人節

小白 2008-04-05 20:34:35

硬要我回我真的不知該回什麼
總之 恩 今天大家都很快樂 也謝謝你們的蛋糕
(我還差點把初吻送給了杜正杰 = =)


哈哈

版主回應
 -___-什麼嘛
 聊了及時就不用給個回應嗎哈
 蛋糕讓小白很快樂齁還是因為奶油﹢小遊戲
 杜政杰那經典!!好笑哦~
2008-04-05 21: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