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0:14:03 花小姐*

音樂課 - 交響情人夢









        現在的音樂課都是看交響情人夢
        我想說
     
        千秋真的是帥 *爆* 了

       

        哦~ 我愛啦..






        什麼要寫心得的
        現在算算應該要寫四五篇了吧
        拎北1篇都謎有
        挨, 完了



        明天要換新位子了
        哈哈哈哈哈老實說
        我有點不捨內
        不過不過不過
        我早就想過了啊---

        這樣你才會進步
        坐在你旁邊,我是來亂的.



        被罵那次我是想過痛過才哭的哈哈真好笑
        喔眼淚一點都不珍貴
        想掉就奔了出來.. 呿呿 - - -





上一篇:差一點

下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