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1:25:21 花小姐*

[☻],, 累爆 ܤ



    撲ˇ





    星期ㄧ體育課ˊˋ"





    挨挨ˋ





    夭壽挨ˋ





    叫我們幾個幾個跑



 

    跑最慢的要瞎咪瞎咪的





    害我拼了命的跑



  

    還好不是最後ˊˋ





    不公平阿ˇ



 

    其他人都比我高ˊˋ





    又考那瞎咪立定跳遠





    俺又跳不遠(我腳明明就很長ˊˋ)



 

    每次就是跳不遠挨ˋ





    再來就是ˊˋ╬



   

    "仰臥起坐"





    郭大布丁壓住我的腳ˊˋ





    寶和皮在我旁邊





    氣死了氣死了





    我拼了命的想撐起身體





    但是做了幾下後





    200問我





    你有沒有算?





    阿賀ˊˋ





    我拼命那麼久都是白費的@@





    怒到!!





    壹拳就往後揮向200的大後腦(芭勒氣)





    哈哈哈ˇ





    寶和皮都笑死哩 ˇ





    我和200當然也是笑ˊˋ



 

    挨挨挨ˋ





    回家後隔天早上





    竟然 . . .





    大腿變得很硬(我不會說拉ˇ 腿很酸就對了)



 

    小腿也很硬





    都不能大笑ˊˋ





    壹笑肚子就很痛ˊˋ(腰的兩旁)





    害我肚子痛的要死(因為不得不笑)





    挨挨挨ˋ





    就連走路都變掰咖





    全班都壹樣辣ˇ





    痛死了我不喜歡體育課拉ˇ





    是肌肉拉伤吗?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