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7:28:17沒有改變

無能為力

 

 

在上次生日之後

我總是鼓起勇氣在半夜密你

也只有在即時通上我們才有那一點點的對話

 

 

每次看了你無名

 

心裡總有酸酸的感覺

 

悲傷的心情湧上了心頭

 

縱使我告訴你我喜歡別人

 

縱使我跟你說我不愛你了

 

但這一切 。。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會那麼說 

是因為我希望我們是朋友

 

看了你無名相簿

 

裡面有張照片是她跟瑤的合照

描述你打著:我女兒和他未來的新任媽媽。。

那麼你記得瑤曾經的角色是我們的女兒嗎?

 

前天晚上你在即時上說[我也想結婚了,想娶老婆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暗自苦笑

 

說我要當"伴郎"

 

你說:白吃ㄟ 伴郎是涵

當下的我眼淚又流了出來

請問洪先生記得以前說過要娶林小解嗎?

 

你記得 。。。

 

我們說好以後要結婚嗎 。。。。

 

 

無能為力

看你這樣

我很滿足

看你快樂

我很放心

但是我卻也只能默默的繼續喜歡你

 

因為我什麼也都不能再說不能再做

所以我

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