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2:02:53沒有改變

我出現ㄌ




老樣子

一些心情與觀念都沒變


乏味的生活

我想快結束了吧


711的天進入了最後倒數

我即將展開新生活

感情上


可能吧

我已經忘記怎麼給予同樣的愛了


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使自己的心疲憊到極致

似乎這樣才沒時間想起過往


近來的我學會面對現實

學會了怎麼去認知我們的不可能


只是我不懂的是

我了解了這些

卻半點也還沒放棄



明白了你在等她

明白了你我終究平行

卻不明白自己為何等妳



傻嗎?




那是真的愛妳



總而嚴之吧ˇ

我沒變




上一篇:黃涵涵

下一篇:事隔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