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0:20:38蛋糕*

::第一次約會::



哈哈

今天和皓芸約會


爽必 xD





其實我忘記19歲不能的
可是生日快樂OK吧

應該是不能切蛋糕. 喝喝..






因為要補考英文

所以到5點40分才走



還好妳沒有等很久:”)




到星巴克喝東西聊天   

好開心  :"D





哈哈 桔也一起 不錯阿 ~ !!



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有小冷場了依下下 xD

還好啦 OK的! 哈哈





聊好多好多


也拍好多**




之後GO樂華逛逛



有先去哈林找黑老大



好認真哦 :”) 喝喝




妳都不拍貼


其實我也很少拍


我也覺得很浪費錢



可是想跟妳拍

但是妳不要 :(




沒關係 算了!

因為妳沒有摳摳

妳現在也是窮人嘛~!

我懂我懂:)




反正拍好多數位啦x”D 哈哈





之後因為桔說沒和我單獨拍過


所以我們拍了一台



我們先陪皓芸等公車:)



我們畫好久

腰酸痛 ==”

哈哈哈 ...





雖然好累好想睡覺


可是真是太開心了我


還給我一個”鬼乖乖好好吃棒棒糖”


整個超級超級可愛耶! xD



我覺得它好像張玉婕 !!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了 



真的很像  


怎麼會這麼像 



像張玉婕大笑的時候 =ˇ=”








今天很睏 ..but so high

  -  END  -

上一篇:橘子和豆豆

下一篇:端午節也有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