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5:36:32大傻瓜

胡思乱想

昨天你們考電腦,你在我家複习了一會,我送你去學校,碰到亨他們,他們说"MAX,那麽好啊?送女朋友來啊?"我说是啊,然後你進去考试,我和他們在外面打球.打球时間過的很快,你好多同學都出來了,我也沒發现你已經出來了,一直到有人叫:宋佳珉~我才發现你在那看我打球,你说要去唱歌,让我打球,陪你選一個,我说了句等我,轉身回去穿衣服了,可穿好發现你已經不在了,我馬上飛奔出去追你,你在馬路對面看到我追出來,在那等我,你碰到我第一句是..."謝謝",開始有點莫名,後來才知道,你謝謝我沒骗你,因为我答應你...你比籃球重要.我...兌现了自己的諾言~
後來去唱歌,唱到一句...都怪我不懂女人要的快樂,你對我说...你确实不懂...沒錯吧...我确实不懂...女人真的好複雜...你说让我慢慢体會~我也在体會著呢~你说覺得吃驚自己为什麽那麽快愛上我了,你...为什麽吃驚呢?難道你不希望愛上我?既然你已經發现自己愛上我了,就好好愛我,我也會好好愛你的~老婆~
今天你又在你的報亭寫了篇文章,我原來以为是寫給我的...谁知道...又让我失望了...寫的是你的初戀...说实話,我很郁悶,以前麽在我面前说他,现在又多了個初戀,你说想跟我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是啊~我不怪你~人總是念舊的嘛~但...你不要忘記...你,是我的初戀!
人家说...一個女人一輩子會忘不了3個人----初戀,最愛的人,老公,我知道前兩者已經挨不上我了~我只能盡力去做那第3個~一個永遠愛你,保護你的好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