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08:28:52cetera

空間法作文

空間法作文

引導:每天踏出門口,總可看到各式各樣的人、景物、事情;聽到街頭傳來的聲音、聞到的味道,請你以最熟悉的街道(可以為街道的夜市),以空間法完成一篇「街頭剪影」或「街頭風景」。

 

街頭風景  作者:張恩睿(屏東市忠孝國小四年六班)

   我家住在熱鬧的馬路邊,每當晚餐時,附近餐館總是人山人海,排隊都要排到萬里長城去了,雖然如此,我仍然愛這條大馬路。

 

    馬路上的商店多到數不清,我最喜歡的是咖啡館,裡面賣麵包、飲料、咖啡……每次麵包出爐,香味可以傳遍全世界。我家對面的餐廳,有賣我愛吃的炒飯,只要運動完,我可以吃下五大盤。再走幾步路就是冰店,那裡的冰每一盤都高得像一○一大樓,真是吃得好過癮啊!

 

    每天媽媽都要我去買明天的早餐,我總是樂得像貓咪般邊跳的走出家門,順道去逛逛文具店,看一下漫畫,再走進咖啡館買我愛吃的麵包和牛奶。

 

    逛完街,已是接近睡覺時間了。街道上的商店一家一家吹起熄燈號,我用超音速的速度飛奔回家,帶著暖暖的麵包香,進入甜甜的夢鄉。(取自人間福報)

 

 

 

上一篇:縮小歷險記

下一篇:短文啟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