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8:56:11幸福小女人><”

分手。。。哭!!

很多地方都是和妳一起走過的。。。
我們長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拍貼~~
好多的大頭貼都是妳和我的。。。
我收不了那些回憶。。。
好痛苦。。。
在妳和她之間。。。。。。。。
我自私的選擇她。。。
我自私的選擇傷害妳。。。
她適合我嗎?!我不知道。。。
妳和她之間我愛誰多?!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好煩。。。。

我不要求妳原諒我。。。
也不敢聽妳在說愛我。。。
對不起妳的我。。。
選擇逃避。。。。

下個月的9號揪是妳生日了。。。
對不起~~~
我都沒送過妳禮物。。。
妳要19歲了。。。
妳是個成熟的。。。男人~~
大好人~~~
我愛妳的體貼~~~
我愛妳的溫柔~~~
我愛妳的傻~~~
我愛妳的大男人~~~
我愛妳的好~~~
我愛妳的一切一切~~~
妳不管做蛇ㄇ總是會想到我。。。
我很感動。。。
我在哭~~~~~
因為我在想妳~~~~~
想妳對我的好~~~~~~
我也不知道我為蛇ㄇ會做出這個決定。。。。。。。
我好難過~~~
心好痛~~~
我還能做些什麼。。。







       




香... 2006-11-13 19:40:06

原來妳是真ㄉ愛上別人..我還以為是妳家人ㄉ關係..我一直相信你不會變心ㄉ..因為之前妳跟我在三ㄉ保證我選擇信任妳..沒想到...唉是我後知後覺.是我太有把握相信妳不會變心...唉真是難過..她..好ㄇ..長ㄉ帥ㄇ..對妳好ㄇ...???反正妳哥這ㄇ反對我ㄇ在一起..換ㄍ人試試看可能妳哥會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