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55:10羊咩

今天沒有颱風假

噢...
今天沒放颱風假就是一ㄍ很不好的開始

今天的課爆爛的...
早上四節要上產品設計...

就是陶土課嘛...
說這麼好聽...

是我們科主任上的...
一大早ㄊ就發飆

就這樣過了很無聊的早上
不過...

值得慶祝的是我的舌頭好了耶!!!
真開心終於可以吃熱的了

今天早上很想一ㄍ人...
嘿...我想ㄊ是知道的...哈哈

後來無聊的下午就來啦...
午休睡的很好...

可惜起床後要上阿發的課(數學)
就如往常一樣的數學課

不過阿發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ㄊ對我們班的一ㄍ同學說”難道你聽不懂我的語言嘛?”

超好笑ㄉ
之後是上英會課...也就是英文會話啦

看了一部片子叫”小姐好白”
靠...超好笑ㄉ啦!!!

都快瘋了...
之後英文課請代課老師

就是全校最有型ㄉ英文老師”賴長谷先生”
給ㄊ上課真是笑點很多...

ㄊ整個很想知道我們班怎麼了...哈哈哈”
最後一節...

就是最討厭的國文課...
老師真的很賤

看到他的臉就不爽
尤其是他最近對車隊長很有意見

都一直在那拖時間
真受不了

今天風很大
很涼可惜沒下大雨

我很想一ㄍ會害羞的女孩...


不知道她會不會想我?!


哈哈”


最近因為她讓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