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00:31:34弱恬姐

10キロの差

好一段時間沒看看曾經寫的日記
看這以前我當下的心情
現在看來 都是 胖
因為胖沒自信 很自卑 確也懂得看人臉色
被親戚  被同學 被同事 或許是無意的取笑
但是 眼神 態度 差別待遇 全部的人間冷暖也一併看透

從四年級開始體重的十位數和年級成等比的成長
國二 也就是八年級  我的體重最高峰 84kg
該慶幸國三沒有到九十
從小家裡就是餐飲業 有個會做料理的父親 和一個愛挑食的妹妹 不浪費食物是我們家的宗旨 因為如果不吃完 下一餐我爸就不煮了 當然我妹不吃的我就幾乎幫忙吃掉
也因為家裡開小店 父母會省錢為了家 但這壓力也需要發洩 所以有一段時光是每週都會去吃到飽

再加上我也很愛吃肉和甜食
但是家裡只要吃冰淇淋 餅乾零食 蛋糕 麵包等等會分等分 我稱1/4的故事
所有美味的東西都會被分1/4 所以當我有了第一份打公開始 我就會買任何想吃的東西 獨自享受
忘了說國中時上學前一定會買一瓶15元飲料
所以
胖  不是沒有原因

就算沒有別人出色 但是在吃的方面絕對不能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