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4:53:38弱恬姐

無法挽回了

原本已經不想再打文章了(因為一不小心 可能就會向新聞上那些因為打文章而告來告去)

不管你知不知道這地方  看了也沒差  因為  事情已經是這樣了

事情的開端

可以說是你引發的    2個禮拜前的星期五

你和in的那件事明明已經解決 但你問我 in有沒有跟我說

我根本不想跟你說  但或許是我猶豫太久

看你已經知道有這回事 才跟你說

事就是你跟我說的那樣  我也說了我對你的看法

對 ! 你和 in的那件事 我真的認為多半是你的錯

我會這樣認為 是因為聽了你說 in常對你生一些你都不知道的氣

之後聽了in的說法 才了解 妳根本看不出in生氣的原因  我想因為是好朋友 in才會在對你生氣後又跟你說話(所謂的合好)  是不想因為這種小事破壞我們8人

但是 這們多次 

你難道都不會懷疑 這真的是 in的任性嗎?你每次和我說這件事 我很難相信in會無緣無故的生氣  我問了in 才知道

那天我才剛說完 你就哭的西哩嘩啦  好像我欺負你似的  我們7人都覺得這件事 你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好 你要我幫你叫in出來說清楚 我進去説了  你難道你不知道我要和in說 (我把你跟我說的事和他說了 )  這是需要時間溝通 而in也需要思考 不是嗎?

況且那時打鐘準備要上課! 你誇張的是 你還一直哭 哭到 樺樺 陪你去廁所 回來之後坐在位子上還在哭  我們都快抓狂了 

拜託 這件事 in都說沒事  只是你又叫我說一次  你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正常人的反應應該是 [喔!(沉默的思考)  原來是這樣]  之類的反應之類的吧! 為何你是哭成這樣 !翡翠水庫並不缺水好嗎!

你自己

不是也最討厭沒事就在哭的人嗎?

 之後我們出來  我和 in站在你面前 阿惟他們在旁邊討論 了解狀況  in說沒事 問你為什麼要哭     一開始 我是以安慰你的心情 讓我生氣的是  你還是在哭

而且也不說原因

你知道嗎!

在這禮拜左右 我才開始對你妳的行為和態度 感到懷疑   和排斥    (或許你沒發現 有幾次你叫我或要找我時我都不太想裡妳嗎!)

 就這們的剛好 在這星期五

不知道你哭的原因 使我們7人討論  你和in的這件事

讓我嚇到的是

不是只有in因為你的行為再生氣  我們7人都有過

每個人說了出來  我才發現

你這些行為 讓我們對你不爽    我們都會有 不想理你的期間 

但每個之後都想說算了   慢慢的不把你對我們每個人做的行為 (指的是你讓我們不爽的事)都當沒一回事

在這期間我們都沒和彼此說(指的是除了你的我們7人)

但 每個人說出來時     就好像炸彈一樣的一爆在爆   

我才這禮拜對你開始反感而已  原來....你已經.......這讓我 忽然不知該對你怎們辦  我真的不希望像當時 我和你對 施媽媽 的狀況一樣(慢慢疏遠)  因為 這樣我又會再失去一個朋友

事情就這樣的發生

我們一直在討論    那時你一個人坐在位子上還在哭   

我們越討論 我對你越失去信心  我也才知道你變的這麼多  而你對他們的那些行為       其實你也對我是這樣

是我太會忍耐嗎?

我們討論後結果是看情況 如果你還是這樣 或許就會對你說

所以我們不打算和你說出我們全部人對你的看法 (因為不管是誰 聽到都會受不了)

好樣的是

星期一 你居然把我們一個一個叫出去  還要我們大家為一個圈(下課ㄝ !你不知道很引人注意嗎?)

你哽咽的說 你知道我們之間有事 要我們說出來  你說因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你把我們看的很重要 你還哭著說你會改        重複了2 ,3次   (你知道這種畫面  讓我有種想抱著垃圾桶做某件事 )

我們都傻眼

因為我們已經說好先不說了    你居然先戳破

你要求我們要說   我和in代表說的那些 還不是全部 那只是其中的3/1左右

你要知道   說出來其實已經完了  因為說出來之後一定會有尷尬 而這尷尬不是一下就會被釋懷      1個禮拜    2個禮拜 誇張點甚至1個月都有可能

但你似乎不能承受一個人  下課你不能一個人去廁所 裝水 你都要找人陪你去     你都已經成年了  怎麼比我們這些   16    17的還不成熟

那個禮拜 你和我們幾乎沒話說

離譜的是  忘了哪天中午你居然把位子讓給我 要我座 我說為什麼 你只向 庭禹 那一群方向我和你說 你沒必要這樣吧 !那天中午我把你強留下    果然那一餐吃的很[安靜]

隔天之後你就開始不在我們這邊了

當然在這不到2個禮拜中 還有很多事 灌到我的腦裡  包刮這件事之後 你都只去找in 說話....之類的事 當然也有人認為你把in看的更重要

這讓我覺得很生氣    因為我是你的備胎

撇開 上面的這件事

不到2個禮拜你就去別人那一群    

這就是我們對你很重要的程度

什麼話也沒說    很 明顯的就跑去別群

我們對你重要的程度  =   8  天

你似乎在他們那天過的很開心     哈哈  多諷刺阿!

原來我們不過如此

原本還想慢慢接納你的說

但你和別人說的那些    和你說你會改

我真的越聽越氣而已

對了 你說你會改

那幾天 你根本是不講話而已

你到那一群那邊到現在   還不是一樣      這叫會改

你變了  自從升上2年級

 

現在 你讓我必須跟那時對施媽媽一樣

不   不一樣   那時是不想和 施媽媽 說話   況且我們沒和他說為什麼生他的氣   加上也許我生氣太久  才會這樣疏遠  變的只有我和你

但是這次

我不能再叫你回來

因為你已經擅自離席了

不管我打的這些是不是還有誤會存在

也不管我對你有多生氣

事情已經是這樣了

 

現在你快樂就好 

但 逃避不是永久之道

 

 

 

 

 

 

 

米史 2009-05-05 22:14:47

(拇指)

我連回想都不想回想...
這一切真是太傑克的莫名其妙

版主回應
哀~
她就是 莫名奇妙的 由來
2009-05-07 17: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