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2:38:43高屁淑+ X目

補昨愉快同學會 ★

很開新哦 :D

同學會噎:D

我六點就起徠了 

 

好棒好棒 !!!!!!!!!

然後我舅打給鄭兆延:))

他好白痴 還在睡覺

被我吵起徠:))

 

胖子:D

他接我舅說你到底要不要去

他就說好好好我去我去:))

他敷衍我依下 我舅說摁很好 八點哦 大小門口:D

他說摁 我舅說掰掰=))

 

後來打給米奇 - -+

他洗澡 靠- - 他從六點用到七點半 = =超白目的他

我都生器了

 

 

就出來 !!!!!!!!!!!!!!!!!!!

我走過去大小的時候:)) 我看那是張惠雯跟江蕙捐嗎 懷疑@@?

後來想 江蕙捐沒有那麼淑女拉:))

那是黃寶慧  !!!!!!!!!!!!!!

:))

原來是黃寶慧跟張惠雯:D

我看學校裡面 我看到楊老(我學葉育昇這樣叫  )

然後我舅跟張惠雯還有黃寶慧說 楊老師在裡面噎!

我們就進趣了

後來進趣跟楊老聊天-// - 跟她說我們要伴同學會 !

他說他今天要校外交學:))

阿押壓 就不能跟我們去了:(

然後 李蕙存也來了 大家都一起聊天 李思翰 葉育生都來了:))

我舅想說去吃早餐 然後吃XD我打給官逸星 他媽媽說官逸興阿嬤生病要去什麼華看他啊摩:))

我舅很生氣- -+

 

吃早餐吃一吃 李宗和也來了 神經病:))

有七辣果然是不一樣- -傳簡訊哦  

阿弟說她頭痛不來-ˇ-

 

後來我們大家一起去找鄭兆炎:D胖子 你好慢哦:))

出發去大彤山囉:D

白痴XD

樓梯好常哦

 

我用跑得:))  到上面 我們就脫外套 好熱  :))

黃寶慧拖的時候XD鄭兆延就說 黃寶慧不要讓我犯罪

業育昇也學他說XD 黃寶慧不想裡她們:))

李斯和還有李宗和一直笑:))

我們也一直笑:))

想說還要多久到溜滑梯????????????/

我們不知道XD 以為很久 結果我根米奇 就很開心-///-

到了 才一下下而已:))

我們大家都很開新

可是只有我依個很白痴- - 跑上去 完溜滑梯

太好玩了:D

後來大家都跑到一哥地方玩:))

她們都在撈魚- ...-

喜憨兒:))我在玩那哥搖來搖去:))

我根李斯和還有李宗和PK:))

業育昇超白痴的:))

自以為在其車子:))

我覺得他月便月白痴了

好好笑:))

後來張惠雯 也跟著他們在撈魚:))

李蕙存壹直坐在吶

黃寶慧安靜的根什麼一樣-...-

李宗和壹直講電話 壹直看電話 喜憨兒:))

李斯和 跟鄭召炎他們在那耍智障:))

好好笑XD

後來 我們大家都坐著圍圈圈聊著六年級:D

可愛的童年:))

我在模仿陳妮萱哦:))這我最會了 

好好笑:))

後來 鄭兆炎葉育生李斯和她們都說要打往喀!

李宗和要找她七辣:))

之後我們就算了下山-....-

:D  棒棒 ~!

後來  女生男生走不同邊 各自走各自的:))

我們到黃寶慧家 去買東西 :))

男生打往喀- -

後來 黃寶慧睡著

我們就覺得很無聊

他弟地壹直跟我完-...-

後來去大小:D

好好玩-..-

我依直丟葉子:D

我手都髒了

李蕙存還有張惠雯 都聯合用葉子灑我:))

我們灑她們:))

白痴=))

後來  去買甜不辣:D

我依直跟阿姨說我要吃大便:D

阿姨跟兩個阿嬤一直笑

:)) 

張惠雯壹直說我白痴:D

好好笑-////-

李蕙存再那拍照 沒打光:))很暗在耍憨=))

後來  葉育生打給張惠雯說:))

你是葉育生嗎:))

白痴:))智障死了她=))

葉育生就來找我們了:D

好開心哦 我依直打她:))

他一直玩:))

葉育生壹直打給李斯和說我要找李宗和:))壹直說錯:))

 

後來李斯和也來了

我們大家就開心的聊天:D

丸阿:))

葉育生的的很白痴:))不是我在說得

真的很白痴XDDDDDDDD

又好好笑=))

李斯和也好好笑:))他長的好像章魚哥:))

葉育生很白痴XD 我要打她 他就說大姊對不起

他一直叫李斯和李宗和 李斯和要打她

他就說大哥我錯了:))

好好笑-////-

後來 :D 葉育生根李斯和回家@@

 

我根李蕙存就去跳遠:D

張惠雯是裁判哦:))

好好笑-//-

李蕙存我們要進步ˋˇˊ

我們要超越其他人

其他人去吃便便把 

 

:D  一定要哦!!!!!!!!!!!!!!!!!!!!!!!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XD

 

今天真的很開新 又很累人:D

我好希望下一次的同學會可以多一點人來: )

我希望大加的心裡都還有六年八班 : )

今天是快樂的用打文章也說不出的快樂

我真的很愛你們哦:D

六年八班的人:D

2009-10-09 00:43:52

嗨:)

阿葉。 2009-07-01 03:12:26

耶耶 !

我來留言

2008-12-28 17:59:21

硍ˋ我沒去 白目死了

下次我要去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