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2:41:33高屁淑+ X目

隔宿錄影 ★

剛開始去=]

作一小時半就到了:D

我們的導遊是黑皮:))

他說中隊長是祥祥@@?

他說他很兇 可是她很搞校:D

到了 阿唷 他真的很兇-///////-

我就很不開心XD

到後麵 他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

我站在第一排 一定要放的開:)) 我要讓她們看到我們ˋˊ我要贏!!!!!!!!!!!!!!!

:D 壹直喊阿 壹直叫 來比大聲的ˋ口ˊ

我們一定要營阿:D

去的目的就是要營精神總錦標:D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贏哦ˋ3333ˊ

我根林宛如整天的喊 整天的叫:D

到了夜晚:D 煮飯XDDDDDDDDDDD

後來 營火晚會 :D


整個就是HI:))

跳舞跳的好開心:)) 叫的好開心:))

黑咻黑咻  囉黑咻:))

本來很無療 到最後好好玩:D

之後 我們要睡覺 睡我們蓋好的帳棚:D

其實蚊子不多阿-.-

後來去洗戰鬥早:))

可是我故意洗很久:))

XDDDDDDDDDDDDDDD

好好笑-//////////-

之後 去睡叫:D

我們那組就睡了:D

哈哈 :))

隔天 五點就起徠:-O好冷噢噢噢噢:(

我就抱著波波:D

親親他XD咬咬他=))

後來  我們要繼續奮戰ˋ口ˊ!!!!!!!!!!!!!!!!!!!!!!!!!!
因為是最後一天:D

就是今天:D

所以我們要 努力到最後ˋ口ˊ

繼續喊 繼續叫ˋ口ˊ!!!!!!!!!!!!!!!

繼續跳 繼續玩樂;))

我們連續這樣-.- 跳了半小時還一小時;(

我一直流汗;((!!!!!!!!!!!!!!!!!!!!!!!!!!!!!!!!!!!!!!!!!!!!!!!!!!!!!!!!!!!!!!!!!!!!!!!

我很努力的叫-/- 喊 就算我燒生:D

聲音很像北七=))

---------------------------------------------------------------------------------------------------

 

反正就很好玩:D很好笑:D

之後她們一宗一宗的騙我們說 我們得獎 害我們很開心:))

全部都跳起徠:))

後來說老師她們的講-.-

:))唉挨唉挨唉挨唉挨唉挨唉!!!!!!!!!!!!!!!!!!!!!!!!!!!!!!!!!!!!!!!!!!!!!!

之後又不是老師:D

他說 真正的要來了:D

因為我們有分 一宗二宗三宗四宗五宗 :D

 我們是二宗:D:D:D:D:D:D::D:D:D:D:D:D:D

得獎的是二宗:D

幹-//////////////////////////-

聽到我整個很開心 抱我旁邊的人ˋˇˊ

我還撞倒他的頭:))

我趣領獎XD 好開心=D

 

=))棒棒!!!!!!!!!!!!!!!!!!!!!!!!!!!!!!!!!!!!!!!!!!!!!!!!!!!!!!!!!!!!!!!!!!!!

我們五個還四個的領隊也很揩新:D

都在歡呼:))

真的 我心理想XD

我燒生成這樣 值得 :D

辛苦總算是值得了:D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