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3:47:40高屁淑+ X目

好笑的一天 ★

 

 

今天:)) 

娃ㄦ就說 我們出去走一走好不好:))?

我就說好阿:D

我們就相約在大小!!!!!!!!!!!!!!!!!!!!!!!!!!!!!!!

之後XD 我在路上一直講話:))

娃ㄦ一直笑-/-

我都不知道他在笑什麼XD

我問他 他說我講出來的話都很好笑:))

然後我就走 :)) 我就說我想去商工聯 玩一個東西:))

我也不知道那市什麼@@

他就說好啊:))

我們跳一下就到了那邊:))

哈哈XD

然後我在玩ˋ口ˊ 我去換錢 !

第一次  我又沒挑那首歌ˋˊ 他自己給婐挑那首歌 ! 白目哦ˋˊ

我就輸了>口<"

後來XD  我幼頭十塊ˋ333ˊ

我贏了:)) 很開心:))

好熱-/////-

之後 娃ㄦ就說去夢想看阿懷他們再不載:))

我們就也跳了一下:)) 就到了!!!!!!!!!!!!!!!!!>>>>>>>>>> 很厲害齁齁:->

哈XD

之後:)) 看沒有 ! 看到校長跟小勝 我就過去跟她們講話 小勝就開大偉及時比娃ㄦ的帳號說她是誰?

我就說她阿 :)) 後來校長就說 小勝要作壞事:))

我就 問她們 牛奶糖勒 阿哲勒  ?

她們就說她們早就走了!!!!!!!

我跟小勝說有陰影 校長說我在噹自己嗎:))

我哪友ˋ333ˊ

後來我就跟校長說了一首歌 很好廳:D

摁摁 :)) 小勝還叫校長關掉不要吵 !!!!!!!!

我就罵小勝XDDD 校長就說我要去殺他 然後我就說殺死他拉ˋˊ

校長就說 是她會殺我:(

:))白痴

後來 小勝說 他們在新公我就說沒有你們就死定了;))

結果娃ㄦ 載我旁邊打電話:))婐以為他在聽音樂:))

後來走到外面 我財知道他在打電話:))

智障:))

他們在河堤@@ 等下要來大小

然後 XD 我就跟娃ㄦ走走走 走到一個地方 有陽光照在地上

婐以為是黃金!!!!!!!!!!!!!!!!!!!!!!!!! 我很開心跑過去 黃金噎 娃ㄦ 就載我後面

我就說 阿唷ˋˊ不是黃金 是陽光:))

白痴;))我們就一直笑

XDDDDDDDDDDDDDD

娃ㄦ今天一直笑-.-

後來到大小:D

牛奶糖 要回家:D 我根他說掰掰:)) 他也跟我說掰掰 就被簡屁安用腳踏車載走了:))

後來 小黑說 你的滑板車勒 我說在家阿 他說去其阿 昨天不是其的很開心:))

我就說 對阿:D

我就跟娃ㄦ跳回家XD

後來 我就華過去大小了:D

娃ㄦ說她沒其過滑板車 也沒騎過腳踏車:))

害我好驚訝:))

-/////////333- 我就叫他奇奇看:D

他就其XD 他就說 我只會慢慢一步一步華:))

 

後來 蔡佩玉來了ˋˊ 我在華 他給婐跑過來追我 嚇死我:))

害我一直叫媽嘛~~~~~~~~~~~~~~~~~~~=))

白痴 :))

後來我就讓他其 !:D

之後 他說他要去買東西 我就趕快把滑板車其走XD

我根娃ㄦ就一直笑XD

想說蔡佩玉回來會追我 結果沒有 在那根仁加完 :D

我就去追一個小妹妹也在其滑板車 ;))

我就追他 :-/-

靠:)) 他招嘎拉ㄆㄨㄟˇ勒:))

哈哈XD 他好快  我追他塊狀到他 我就轉彎:)) 坐著 

蔡佩玉就來追我:((

害我又叫媽嘛 之後 他慢慢走 跟娃ㄦ走:(

我就壹直很怕他追我:))

我就壹直看他:)) 他一直朝我走來XD

後來 他就追我ˋ333ˊ

我就問娃ㄦ說她跟你講蛇麼?

娃ㄦ就說 他說你是小兒科=))

白痴慪XD 我哪是小兒科-.-

後來 我根蔡佩玉在搶滑板車的時候:))

蔡佩玉一直叫小黑!

後來小黑跑過來 其走滑板車:(

我就壹直打蔡佩玉:))

後來阿哲走過來 說我根你講 我就走過去說蛤???他就說摸你屁股摸你頭- -他就摸我頭 神經病-.-

=)) 白痴

後來 我又根蔡佩玉翻來翻去;))

我就去追小黑-.-

好累ˋˊ 小黑就還給婐了:))

之後我買奶茶  娃ㄦ說她不要XD

我就幫他買一杯:))

哈哈阿哈哈XDDDDDDDDD

後來 要回家時ˋˊ 蔡佩玉壹直叫我請他十塊:))

我一直說我不要~=))

他就壹直抱我ˋˊ 很煩噎 不給婐回家:))

娃ㄦ就說給他回家拉 放開他拉:))

我好可憐:((((

之後 我過了好久 才把蔡佩玉甩掉:))

他又想拿我們的奶茶威脅我:))

我就說沒關係;))掰掰

娃ㄦ也說沒關係:))

我們就走了:D

掰掰:))))))))))))))))))))))))))))))))))))))))))))))))))))))

腦包龜 2008-10-13 00:18:58

笑點勒

腦包死XDDD

版主回應
很好笑耶:))
陽光是黃金!!!!!!!!!!
真的好像 害我跑過去 大叫黃金耶:D
結果走過去又不是:))
真的好好笑=ˋˋˋ=
2008-10-13 15:46:13
娃娃 =) 2008-10-11 00:03:21

哈哈 =ˇ= 就真的很好笑阿 =)

我好像白痴 不知道今天怎了 ,,

我一直狂笑 齁 我沒這樣過欸 =ˇ=

真是的 ,, 今天過的很好笑 xD

版主回應
:D
再來依次阿:))
每天來依次 笑死你屁屁=))
2008-10-13 15: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