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24:38高屁淑+ X目

我好討厭這樣的妳 ★

 我好討厭 現在的你 真的 ,

好討厭 -     -+

我有理 講不清 -

唉 .......  為什麼你要這樣 -ˇ-?

我真的很討厭     ````` 

我為什麼總是覺得那是藉口  ?

或許把 !!!!!!!!是太多人用這個藉口跟我說過:)

我們分手把 ```` 因為我想太多))))))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是你:))

真的 好多 !!!!!!!!!!!!!!!!!!!!!!!

我真的 聽到不想聽了 .

我每當聽到這一句話 ,, 我真的很難過 會很悶 這句話常常載我身邊出現 :)

可不可以不要被我當作是藉口 . 為什麼要一個一格都跟我講這句話!?

當然 ;  這句話成了我口中的你們的藉口 ]]]]]]]

藉口 :D 誰都會說

或許 妳不市說藉口把??????????????????????/

 

可是幹嘛在乎人家? 如果妳愛 你就不會 ! 如果妳愛 你就不會想太多:)

如果你愛  你不會去管什麼 愛下去就對了 感覺對就對了!!!!!!!!!!!

以後 還很長 ;

難道你什麼都要想嗎?

那你要想多久?

你會想到你死去以後  你想什麼也許都是錯的 ;

你現在不好好珍惜 ! 這麼好的男人 我看你以後會怎樣:)

你自己想想把 我現在也是載講以後 :)

你就不要交到  要你賺錢的男人 他整天花天酒地的:D

你就不要這樣

我真的好討厭 !!!!!!!!人的脾氣都有限度的:)

或許我很歡:))

可是 我真得很討厭你這樣 ;

你讓我煩, 很多

你讓我氣, 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作:))

為什麼你總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不能回到以前 我們那天真無慮的想法 ?

你看看你以前 多麼天真可愛 ? 講那奇奇怪怪的話!?

想的也是跟我一樣:)

可是 現在不同了 你我在想什麼我們其而都不懂 !

完完全全我們都不懂對方的思想 !

真的全部都變了 :D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變 ,

你真的有變 .

你還說你真的有變嗎:(?

我根你講  變得很差勁 *

如果你覺得我很差勁 摁 沒錯阿:))

我本來就很差勁 每天不讀書壹直完 ;)

可是我已經想好我以後要幹嘛了:D

我無所謂 我現在還是小孩 

我只想快快樂樂無憂無慮過一下我現在的日子:D

我些人說我以後不要後悔 !!!!!!拜託 我不會後悔 

我連以後要幹嘛我都想好了 :)

我還要後悔什麼 . 我只想快快樂樂這樣過下去 :D

我不想要根你一樣 想那麼多 , 快樂 ? 根本什麼都不能快樂了

就算快樂 ? 也沒有我現在的快樂 :)

 

唉..........

我真的好想嘆氣 ,

我好煩 -

我對於你 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怎麼去跟你說了 我煩死了 *

 

幹.

M. 2008-10-07 19:04:29

乖乖 ˋˊ

沒辦法阿
妳能講的
也都跟她講了

接下來只能看
他自己怎麼選擇
以後的路還很漫長
可是無憂無慮的
小孩生活
你們已經剩沒多少時間了

也只剩下國中能玩
高中大家都想到以後
等到那時候在後悔
就已經來不及了 !!

版主回應
摁:D
這件事情我也管不著了:))
那就算了 .
好好顧好我自己最重要了 +..+

他選擇放棄阿 0.0
固執 . 我多說也不好 , 唉= [
對對對對 小孩生活 還有多久- -?
唉 :( 我只想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D 我已經想好以後了!!!!!!
哇哈哈:)
2008-10-07 21:38:34
我說我要微笑* 風 -) 2008-10-07 00:58:57

那很棒啊 =]
呵呵呵 ..

版主回應
你不棒ˋ口ˊ !!!!!!!+
我比較棒 哈哈:D
2008-10-07 17:22:30
我說我要微笑* 風 -) 2008-10-06 14:35:28

幹麻生氣啦 =口= ?

不要跟她吵架麻 =[
妳又不是不知道 `
我不希望你們吵架 `

小孩 `
她有他的想法啊 =]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啥啦 ))) 應該 - - "

乖 `
好不好 ?
別生她的氣了 ,
妳爸我現在還不是很開心 ?
只是有時候會孤單霸了 `

反正又不是沒有孤單過 ..

只希望你們別吵架了 =[
好麻 ?

乖乖噢 `
去跟她合好芭 =]
乖齁 `

版主回應
我們沒有吵架-/-
你這個敗持!!!!!!!!
2008-10-06 19: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