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2:39:12高屁淑+ X目

` 好酷耶 ♡




昨天夜晚 XD
我看到我媽在用面膜敷臉 @口@
他每天都在敷- -
不知道在敷什麼XD
我就問他說 媽嘛臉會變白嗎???
他就說 他用的那個不是變白的
變白的在冰箱-/- 你要敷去冰箱拿阿
婐很開心的馬上跳到冰箱XDDDDDD
去洗臉 洗一洗- /- 面膜好好笑XD
好像鬼噎:-O
我就很開心的在那晃來晃去
看到我姐在玩電腦-ˋ-
就來看他玩電腦
他就罵我智障 他說我好像喜憨 -口-"
我就說沒關係 等下我就變白了ˋ333ˊ
我就拿電風扇吹我的臉XDDDDD
好好笑 -ˋ- 吹的時候有爽的FU -ˋ-
好爽XD (不雅詞XD)
結果 經過三十分鐘捌@ˇ@
我就把他拿下來 去洗臉 -///-
好涼噢 XDDDDDD

我瞬間照一下鏡子
XDDDDDDDDD
有變白噎XD
我在那大笑了好久=))
哈哈哈哈哈哈XD
害我好HI XD


聽說喝豆漿會變白噎@ˇ@
我知前有喝過噢- /-
真得有變白噎XD
哇哈哈- // -
我從今天起每天早上都要喝豆漿ˋ333ˊ
很好狠好- //-
就這樣下去XD
我要變((白))痴
我要變白-ˋ-

我要根大便比賽XD
喜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