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1:16:32藥罐子

2010-08-03[娛樂]草蜢-不走回頭路

  

 

 

 

喜歡這兩首的歌詞

 

粵語-不走回頭路

 

國語-一直是我最愛的朋友

---------------------------------------------------------------------------

 不走回頭路(粵語)

一天很短 不要多講很煩惱
一天很短 怎有閒情將苦吐
你我每過一天 各自各有苦惱
是你不知道 是我不知道
才自怨很枯燥!
* 一天很短 歡笑淚流都過到
一天很短 怎有閒情聽傾訴
看看每個青年
各自各有征途
是你的彩數
無用每天哭訴
@ 昨天或許心傷了
後退不可見前途
過去了 為何回頭走這路
路是自己走出去
突破重重的煩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明白再見你
明日再見我
發現每天都美好
# 朋友你好 想想今天最好
一點不欠運數
已跳進天際的懷抱
朋友你好
不必聲聲叫苦
滴汗落在心頭
就算辛苦了
換你的一笑
然後最終人知道
MUSIC BREAK * @ # #

------------------------------------------------------------------

一直是我最愛的朋友(國語)

人生ㄉ路難免有雨也有風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偶爾有點軟弱 有時顧慮太多 在進退之間
搖擺著生活 左右所有ㄉ夢

人生ㄉ路難免有起也有落 你我之中有誰能夠不犯錯
偶爾險ㄉ脆弱 難免會有挫折 最冷ㄉ時候
總有一雙手 在身後陪著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裡有太多感受 遲遲無法說出口 你一直是我最愛ㄉ朋友
雖然你ㄉ話不多 但總培在我左右
陪我一起醉 陪我一起樂 陪我一也唱著歌

我說朋友 默契一點夠 心情總能相通 只要一點點ㄉ感動

我說朋友 真的一夠就夠 不必要求太多
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我 陪著夢 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