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31:47╭。☆ㄚ 琳☆。╮♥

我快瘋了

天。。。ㄚ!!


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       ( 雖然我還是在打網誌

而苦的是

有好多事我不知道該從哪一件開始做



教室佈置

背英文

背硬體裝修

寫周記

寫數學

繡學號

寫教室日誌


我真的。。。快瘋了


誰能幫我變一下分身阿?!

好想趕快把事情做完。。。

但是做這件事時

卻又要擔心另一件事



到頭來。。。

我英文沒背好

硬體沒背好

叫是佈置只動20%不到

然後學號也沒繡


所以臉不笑。。。並不是沒原因的

不要誤會我了好嗎?!

我只是想放空

想。。。想自己的事

想。。。整理思緒

就這樣而已

我並沒有特別難親近喔~ ( 但...我確實沒有像萱一樣愛笑



當然如果班上有人能當我分單一些工作...

或許我會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