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8:12:34少溜_ㄓˇ*

這天註冊日/*

他真的很自戀


話說小帥胖送我賀年卡了
真高興
但是裡面的內容不知道要讓我高興還是怎樣...= =+


由於曾經跟小帥胖哭訴過沒有男朋友
卡片有一段是這樣的:

”雖然你沒有很正,但是也不醜呀!!”

這是什麼阿....


到學校大概七點十分
早上好開心
笑的快死了
又好冷 好想睡覺
昨天很早睡 結果今天還是很想睡
東西交一交我就睡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沁叫起床
就說要去搬書
(因為教室太無聊!!)
好吧 雖然很冷 根本就越睡越冷..
就去搬書
領完書之後 就放學了 哈
還不到十二點勒


我跟沁去早餐店吃午餐...
磨菇麵嘛..

沁要去剪頭髮
因為諸多的原因
所以想要去捷運站剪十分鐘一百塊的
(簡單說就是沒錢啦)
書包很重 原本我是想說要先放書在去剪
就到他家 看到床我又想睡了
他開了電腦就停不下來
好吧 哪我先睡一下
說好兩點要出門就要叫我起床


莫約兩點 沁的線上遊戲斷線
所以他不爽 就不去剪頭髮
三點 我似乎說了夢話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
三點快四點 我半夢半醒的問他
你不去剪頭髮了喔?
他說 我不爽不去剪了
我說 我要買車票ㄟ(= =+)

很快的到了四點十分
我去買車票 他去上畫室
一天結束了
小帥胖的新年賀卡 用水彩畫的唷
鞭炮是我要求的
哈哈哈 雖然不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