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3:23:14粽粽

3/10




又是一個離別天

3/10是離別天也是另一種日子

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

轉眼間....你們都要走了

剩下我跟小薇薇和信信

開離別會...我哭了

小薇薇也哭了

突然間...好捨不得

又加上唱到〝祝你一路順風〞

你們這群超好的同事超好的朋友超好的哥們

很難過也很開心

難過是因為你們要離我們而去了

開心是因為能夠讓認識你們

不知不覺眼淚一滴一滴滾下來

相處了三、四個月

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我們總是無話不聊

今天是組組、旺旺、某個瑋最後一天上班了

會是什麼感覺呢?!

抱頭痛哭嗎?!

還是開開心心的送你們走出全家福的大門?!

我想會是捨不得吧....

雖然說天下會有不散的筵席

但...那種感覺就已經不一樣了

珍重再見了....我的好同事我的好哥們我的好朋友

上一篇:不開心?!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