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5:35:06蒼筱

怒火

剛剛上東立網站上尋找一下今年漫博的簽名資格辦法

進入論壇 就看到一堆人的批評

我不懂去年請到福山老師時你們也罵,今年終於請到仲村老師也還是不開心

去年你們罵 為什麼不請仲村老師 為什麼請福山老師

罵的很難聽 整個就是 不請仲村老師不行。。。

覺得只是在捧福山老師 認為福山老師比不上仲村老師

我真的不懂 後來知道 是仲村老師拒絕的 並不是出版社不請

到了今年

請了!還是被罵。。。。

或許廣告沒打大 沒宣傳 難道這就是沒誠意嗎?

有人想過 搞不好這是日本方面的問題

像是去年 福山老師的簽名會上,不行拍照

讓我十分失望 但 這也是日本方面的要求

我們這邊照做呀!!

或許有專訪 有活動 但這些是不是也是老師們同意才有呢?

還要有日本出版社的同意 這是如此簡單的事嗎?

能請到就不容易了 為何要罵 而且罵的十分難聽

沒贈品!? 難道這就是出版社的問題嗎? 日本方面呢?

說好像是只為福山老師而出的月刊一般

老實說  有哪個人會認為自己喜歡的漫畫贈品多的

或許仲村老師所連載的SB贈品少 但 那些贈品不也是日本方面來的嗎?

而且本身日本月刊裡SB贈品本來就不多呀! 不是嗎?

還有福山老師剛開始連載兩回之事,這事難道是我們台灣出版社所能決定的嗎

如果日本方面不給原稿,兩回!?我看連連都不能連

要翻譯,要排版,要設計,要想活動。這些有誰想到

我覺得花樣已經做的不錯了

贈品漸漸變爛!? 我覺得比其他的月刊好很多好嗎!!

至少實用性大呀!

還有 今年抽獎辦法之事!要三的印花 這會很過分嗎?

難道你們希望蟑螂出現 搶名額嗎? 真不懂為何不能滿足呢?

能請來就很棒 如是自己喜歡的會如此顧慮嗎?

像最近為了那個名牌購物袋 有些人搶到連命都不要

這不就是很單純的一件事嗎?

但我們不用排隊 不用搶 只要是你的 投下去 抽中!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與自己喜愛的作者相見不是很好嗎?

而且去年的福山老師簽名會也沒很完美

老師因突發事件慢到 最後也有影響到我們的權益!

但  最後我還是很滿意

與其生氣不周 何不想想 出版社為了我們努力了多少












真奇怪 打完後 氣消了不少
有漫畫喜愛的人應該就懂我在說什麼!!
不過。。。。我的朋友裡這種人好像很少→汗顏
管它的 反正今年我要幫我同學搶仲村老師的簽名名額
希望會中  也希望世上的每個人都可以更加學會一件事



那就是。。。。。。。。。







替別人想!我想世界或許會更大

上一篇:這是我畫的秀

下一篇:狂歡的我們

幸福‧滋味 2007-07-08 14:16:51

現在的人真是不知足阿((嘆ˇ

版主回應
對呀! 小的也是如此覺得!!

嘿嘿 好像很久沒遇見囉!!

剛剛酸去妳那晃晃 恩 加油呀!
2007-07-10 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