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1:35:06蒼筱

聖誕樹

喧鬧的街上

我孤單的走著

路中的聖誕樹

映著美麗的光芒

心想 聖誕樹是否也如同我一般的孤單

聖誕樹你孤單嗎?

我在心中輕輕的問著

心中期待著他的回答是 yes

但回答卻不是如我所想 

他淡淡的說 我並不孤單

因為我的身邊有許多朋友

和你不同

因你的心是關的

其實你並不孤單

只是在逃避 你知道嗎?

聽他一說 我頓時大悟

這時從手中留來一股暖流

我回頭一看 你就站在身後

微微的對我笑著

我高興的往你身上一抱

高興到流出淚水來

聖誕樹謝謝你

我已全部了解了

唯有打開心門的人才有資格擁有快樂

或許在這熱鬧的節日中 我的心已不會在孤單了

也許聖誕樹就是人們心中的燭火

再這美好的日子裡傳達永久的幸福溫暖.....直至永遠








哈哈 豬大家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辜掰! 

在國文課寫嘟啦!~啦啦 嘻嘻><"

上一篇:屬於我的光

下一篇:破滅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