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18:25

M1

哈哈哈
妳打報台我也打報台哦^__________^


YA!




寶寶妳睡覺了
我睡不著好想妳:(
好想跟妳睡覺Zzz
這禮拜假日都沒出去
都沒一起睡覺
討厭.....!
嗚嗚 :(((((((`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不吵架了
我會乖乖的..
妳也要乖乖的

/
對不起,
對妳老是這麼差
現在真的要改變了
每次說要改變我好像都沒做到:(
這次要做到ˋˊ+
加油加油


嘿HAha________BABE為了妳我可以的!!!!!!!!!


愛妳BYE81.


登掁 2008-11-11 11:44:15

朋友安安 我一定要學會知足常樂, 儘量放鬆自已,要笑,要心情好, 要快樂,要感恩......., 祝福您-身體健康 笑口快樂分享協會大家好朋友安安 您所說的方式是還不夠的 人是會漸漸老化 機能也一樣會老化的大家都以為這是理所當然 我也不否認 但是請您要注意了 人體為什麼會老化呢 您有注意到嘛 當一個小孩骨頭斷了 醫師只是把骨頭固定位置過幾個月 小孩就能康復了再請您注意 老人家跌倒了 骨頭斷了 醫師也是做一樣跟小孩一樣的治療 但是老人家要康復就需要特長的時間才能恢復健康 有的甚至無法復原 您能知道為什麼嘛癌症.減肥瘦身 經痛不順等等......身體問題也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都不知道 都是依照醫師指示做治療 但還是無法康復又為什麼 其實真正所有問題只在於細胞數量的不足 有空又興趣想了解更多 請到我的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2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