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6:26:43VHFS✖ 小 慧 ★

pc 即將安靜的結束了..

各位團團們 我將要關閉我的pc
看我這幾幾個月沒用 就知道了

這裡有很多以前的回憶 我看到pc 就會想起以前..
我很不想在想起以前..

以前與前前男朋友都跟pc有關 我把我與他們ㄉ事都打在這..
我想要把pc捨棄.. 放掉過去的一切 不再去想..
我很討厭他! 他令我覺得噁心! 做作!!
無恥!

只想到自己 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
國三時.. 我會答應跟你在一起 那真的是我眼睛脫窗!!
我真的很後悔跟ㄊ在一起!
我那時候如果知道你是玩我的
我就不會答應你了!!

我真的很想打你 真的很想!!
現在也很想!! 事情過了那麼久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打你!
不是我愛記恨! 是你真的很過分!
過分到 我現在還記著!
你當初是怎麼對我的!!
我永遠忘不了 你ㄉ每一字 每一句!
是阿 一開始是我的錯 可是你比我還過分!!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你!!
討厭到 想要叫我現在的男朋友打你!!
可是我一直沒有叫ㄊ打 ㄊ也知道這件事 也很想打
但是我看在毛跟我是好朋友的份上 才沒有打你!
不然我早就叫我男朋友出手了!!
-----------------------------------------


不過你們放心 我並沒有要退團
我以後的事 都會打在無名上

新的地方 新ㄉ開始


pc 安靜的劃下句點...

上一篇:悶悶..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