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20:04轟達-

這地方 *




狠熟悉的pc
呵。
好像狠久狠久以前
我的這狠熱鬧
每天放學回家就是開電腦看報台
一定有狠多認識的or不認識的都會留言
haha
曾幾何時
這被我丟到一旁角落。




不知不覺巳經過了好多年 我卻特別容易想念妳

就讓世界因為我而停下來 尋找我們天真的愛

我們錯在以為自已太成熟 原來原諒好難說出口

在生命之中只是擦肩而過 但妳對我特別重要

又過了一個秋天 冬天快來 特別容易想念

【 桌上的照片我們羞澀的臉 從來沒有改變。】




台南真的有夠小 ,
經過光華就看到誰誰誰 ,
停個紅燈看到誰誰誰 ,
嘖  。

明天要去high ~
耶耶
好久沒跟我的啤酒出去惹 ,
baby , 一起大抽煙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