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2:56:25轟達-

**哇 跟窩100%像滴人::





















認識我的快來看!!!
這個
是我嗎?( ° △ °|||)

       




              不是。





不相信吧)))
事實是這樣の...



小伍小黑叫我上線之後ㄊ們大頭貼放著這張照
我就覺ㄉ
疑~好像我
可是我又沒拍過這種視訊照)))
而且怎麼可能這麼清純 您說是不是!?)))
阿他們就一直說這是我以前照的
可是我偏偏想不起來)))
然後小伍說是她整理他電腦ㄉ圖片時看到ㄉ
是我以前傳給她ㄉ
我就覺得 奇怪 那背景是在哪 不是我家阿)))
她還說 一定要在你家照ㄇ
好樣的 你)))
可是我還是狠懷疑咩
然後小伍就說她是騙我的--
她說是她哥在交友網站上看到的
所以拿來騙我ˋ﹏ˊ
我去看那個網站
cow 還真的狠像˙▽˙
天阿~~~~
我遇到跟我狠像的人惹
我要死了˙0˙
我姐說她看電視上講ㄉ 
說一個人在一生中遇到跟你狠像的人就代表你快死惹)))

歐買尬









順帶一提
小黑他們騙魚丸那是我雙胞胎姐姐
魚丸還相信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惹)))
哈哈
笨蛋捏╯▽╰










您說您說
是不是狠像我??
快回留言回答我嘿
















pic這位姐姐 您是我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姐姐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