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7:09:59小馨

我受不了你了

你怎那麼破阿??

人家早餐你天天和人家要?

人家不用吃喔??

只會盧...盧屁阿


前天他帶的甜甜圈要分同學吃的

你卻全部拿走

你不覺得你很自私嗎??


不吃早餐要存錢?

就可以每天和人家要?

你是乞丐嗎?


聽說你和人家借錢?

借了360.

要存錢去找阿平過聖誕節阿?


不是說不借了?還借?


是要我們打給你爸跟他告密?



我真搞不懂?


阿平是眼殘還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會看上你這個破麻?


唉..他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還是.你是為了他的錢?

以前一直花鬼的錢..

想必現在也是吧??


那麼需要錢?那麼愛錢?

去當援交妹算啦?!!


你和平.

認識不到一個月你就跑去桃園找他了?

人家親你你還不反抗

還跳壘?

該不會不到2個月就被他吃了吧.



唉..我還沒看過這麼破的女人耶..



好好的運動會一天


你把我的心情都搞壞了


知道你那些罪狀時


我恨不得馬上去踹你...ㄎㄚˋ你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可恥ㄟ!!
阿不是說要轉學?
還不快滾?

滾去桃園那眼殘的那阿?!!

沒人會留你的!!

快滾吧!!現在的我...

看到你 心情就非常不爽!!






[你是第1個讓我這麼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