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48:50小馨

畢業旅行紀錄

星期3畢業旅行....

一早6點起床...被爸爸叫去繳錢錢...遲到有點對不起小米

去ㄌ自科館...
日月潭..走ㄌ步道...還在日月潭邊拍ㄌ一張很難拍到ㄉ照片..

晚上ㄋ..8人同房...有點擠..
我們先是輪流洗澡...玩牌
晚一點後押...
突然受不了洨米和洨鬼一直恩愛..(看ㄌ不耐煩..= =”
於是叫他們喇舌..
小玥.小哈也都想看...
跟小鬼一直盧...
終於答應ㄌ...
親10秒...變親3次...
換我跟小玥親..
有點害羞..
也不知在笑ㄍ啥禁...
也是親ㄌ很多次..
親完之後..
提議玩大冒險..
輸ㄉ親..不喇舌..
我親ㄌ小米.小哈..
想不到我ㄉ好朋友們都親到ㄌ..>ˇ<
我ㄉ出吻沒哩..獻給ㄌ小玥..哈哈=ˇ=”
後來睡覺時押
晚上沒蓋到被被..
冷氣開到20..
妖受唷
感冒哩
冷死哩
可憐....ㄒ^ㄒ
第2天..
一早起床...
因為要去溪頭...
所以吃飽早餐..(其實沒有很飽..
就去哩...

到那邊我們就爬山..
本來要去看神木ㄉ..
因為時間和積水ㄉ因素所以沒看到..

我再走下坡道時..因為樓梯濕滑..
所以差點跌ㄌ一跤..腳滲進去水裡..
所以一隻腳是濕ㄉ..

去地震博物館.因為之前去過沒啥好玩..
所以人家在講我幾乎是快睡著ㄉ樣子..
不過.很早就離開ㄌ= =真快..

王子大飯店真漂亮...
第3天..
就是去劍湖山ㄌ..
一大早起床..本來要去吃早餐ㄉ...
卻被別人亂帶路導致沒吃到早餐..
氣死我ㄌ..

到劍湖山買ㄌ早餐又中餐..好多錢..

小米.小哈.小玥
去坐遊樂設施..去ㄌ半小時..等ㄌ好久..

又有很多事所以我們完沒幾樣..

我坐ㄌ海盜船..
我覺ㄉ好恐怖..整隻腳一值在抖..
歐買尬ˇ以後死也不坐ㄌ..

回家ㄉ路上..塞車所以7點多到家...
不錯耶...運事很好..
我們去玩幾乎沒下雨..都是我們走後才下雨..
而且...人家ㄉ月事也都迷來...
阿哈哈....蠻開心ㄉ..(起笑中..

我希望大家都能在一起去玩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