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59:00不是戒*

會不會 _ .



親愛的北鼻

今天是禮拜三
我被牡羊念去乖乖上課

之後陳婆和丸丸到淡江找我
我們聊到你.

忽然在想
你去韓國那~麼久
會不會回來後變的不黏我了呢?.
不由得擔心了一大下

會不會回來後都那麼早回家睡搞搞
不在我家陪我呢?.

結果丸丸馬上打槍我
說我們回來一定是激動的親來親去抱來抱去= =

是這樣麻北鼻?

但是還是好擔心.

北鼻
回來後不可以不黏我
不可以不陪我好不好?

雖然.
這要求任性了點

但是但是
你要想想沒有你的日子
我整整過了兩個禮拜又三天阿!!...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你的外套已經沒味道
你的除臭劑已經沒屁用
你的照片已經看到爛

我想念的是你本人阿..

北鼻
還是一樣好想你
一點一滴都從沒減少過.

快回來好嗎?.

上一篇:結婚 _ .

下一篇:一個禮拜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