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9:09:33快樂魚唉呀呀

斑斑 我走了....

明天就要出發

早上九點多的飛機

六點多就要到學校了

準備行李

花了好多時間

早餐午餐沒吃的我

快史了

餓扁啦~




明天就要跟北鼻說掰掰了

這是我們距離最遠的一次吧!

雖然飛機飛離台灣

但是心還在你那喔!

我不會 亂來的

會乖乖

寶貝

等我回來!

等我帶著我滿滿的愛回來!




騎車小心

早點睡

棉被要蓋好

正餐要吃 不要猛喝飲料

還有最重要的

要想我嘿!

不能常常提醒你

自己要注意喔!

要聽話!

在苗栗也要乖乖喔!

多跟伊娟聊聊讓他心情好點吧!

等我回來

很快就能見面囉!

最愛的老婆和朋友們:掰咿啦~